散播愛的種子...Give More For Children!P1100597.jpg P1100822.jpg

明道中學48位團員,2009年6月13日至30日前往泰國北部邊境擔任教育志工,到五所偏遠地區中小學,進行語文探索、環保活動、科學遊戲、生命教育等課程教學,並舉辦晚會、園遊會,為資源不足的孩子點燃未來的希望,同時也照亮國際社會的明天。

泰北地區是少數目前除台灣之外還在使用繁體中文的地區。孩童在泰國義務教育外,利用假日及平日放學後的時間學習中文課程。由於經費的不足,目前仍使用破舊的國編版課本,教師待遇低,導致老師的流動率高,影響教學品質,因此有能力的家長都將孩子送往城市,留下來的大多是社經地位低,付不出每個月20元泰銖的孩子。

 

我們18天的教育志工,需要募集一千多份的獎品,請你將所擁有的或是手頭閒置的筆,不論是鉛筆、鉛筆盒、橡皮擦、原子筆、彩色筆、蠟筆收集起來,包含:小包包、髮飾、帽子等生活實用品。希望借重各位舉手之勞,幫助我們募集,一起將愛心送給泰北的孩子,協助他們能更順利的完成學業。

2009泰北服務學習---國際志工 照亮滿星疊

 

愛心捐獻物品方式:

(即日起至6月2日)交給向你募集物品的人;親送或寄到

台中縣烏日鄉中山路一段497號 明道文教基金會 

聯絡電話:04-35056351

 

請大家告訴大家,付出溫暖與關懷!讓這份愛傳播到泰北邊區學校去

1.滿星疊村的大同中學,學生936人,教師28人。

2.回興村的復興小學,學生207人,教師8人。

3.回馬村的恩泉小學,學生67人,教師2人。

4.大密康村的泰光小學,學生68人,教師2人。

5.邦麻漢村的漢光小學,學生82人,教師4人。

明道中學2009泰北服務學習

--國際志工 一同發起

代表人:  健、陳國鼎、曾馨慧

        賴冠帆、林佳諺、林嘉鵬   敬啟 2009/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