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中學2009泰北服務學習 行前注意事項※

行李

    托運行李限一件,而且不能超過16公斤,請每人貢獻4公斤給團體行李,如教具、文具….等。

    登機隨身行李限一件,不能超過7公斤

服裝

1.      出發時穿著正式服裝:T恤、牛仔褲、帽子。

2.      一定要帶一套明道體育服(上衣、短褲)。

3.      便服2-3套(每天都可送洗)。

4.      長袖衣服或外套,隨身攜帶。

現金

團費包含18天行程所有食宿及交通費用,若您有意在當地自行選購紀念品,建議準備約100-200USD即可。(可帶美金現鈔或旅行支票至泰國機場兌換泰幣或在台灣自行兌換泰幣亦可)

電器

當地電壓為220伏特

出境

l  集合:

依學校規定之時間6/13(六)清晨03:30,於學校集合搭乘專車前往機場,根據航空公司的規定要在班機起飛2個小時抵達機場,準備辦理登機手續。

l  登機手續:

抵達機場後先將托運行李及隨身行李分別整理好,托運行李及隨身行李各以一個為限,尖銳物品 (如瑞士刀、指甲刀、剪刀或其他尖銳利器,不可放在隨身背包中)。每人托運行李限重16公斤(留4公斤空間,給公用器材)。接著拿著護照及登機證,個別拿著自己的托運行李,排隊等候劃位及托運行李,劃位人員會發給每位行李收據,請放在護照套內,並取回護照及登機證,回到集合地點。

l  出國審查:

辦完登機手續後,宣布登機門後,即可至出境大廳準備出境,同時再確認登機門為幾號,以免走錯方向。向審查官提出護照、登機證等證件後等候審查。

l  海關托運行李:

過磅後的行李經過特殊“X光”透視器檢查之後,如無特別異物的話即自動進入飛機貨物艙,如果發現有問題再由海關親自重新檢查。

l  隨身行李:

進入候機室將其放在X光機器上安檢,並接受身上金屬測試及隨身行李的檢查。

l  登機:

以上手續均辦妥後,即可至登機室等候登機,等候大廳人很多,請同學不要大聲喧嘩,可輕聲的聊天並等候登機通知。

l  不可將護照、金錢置於座位前之椅背置物袋中,應妥善收好並隨身攜帶。

團體活動中準時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每一位學生自我要求準時是必要的而我們這次出國不僅僅是代表個人,更是代表了學校,甚至是代表台灣出訪,所以言行舉止就要比平常要更為小心謹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