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旗儀式完成.JPG 

今天是忙錄的一天,一早抵達學校就見到穿著黑色印有「印象滿星疊」團服的同學們。

7點多參加升旗典禮、中午接受蘋果日報採訪、一整天各小隊輪流到基金會辦公室整理行李並且打包,各小隊準備教具 、練習隊呼等,雖然中間傳出小小的意外插曲(毓翔製作教具時不小心割傷手,縫了5針)但所幸無大礙,募集來的物資終於在大家發揮團隊的力量下,大抵完成...

照片如下:

1.升旗典禮 授旗

在穿堂等候校長授旗儀式.JPG 連校長都笑開懷的一張照片.JPG 全體團員+校長大合照.JPG

2.打包行李

第一小隊-開始打包愛心物資囉.JPG 有愛最美-看一下鏡頭吧!.JPG 佳諺小隊長用力搬.JPG

3.蘋果日報採訪

明道中學國際志工-用愛照亮滿星疊.JPG 校長接受記者採訪.JPG 第一小隊小隊長-冠帆.JPG 第二小隊小隊長-佳諺-很久以前就決定一定要參加泰北團.JPG 第三小隊小隊長-嘉鵬談壓歲錢當泰北團費的故事.JPG 泰北團團長-凌健主任談泰北團緣由與使命.JPG

 

從直升班說明會到面試甄選、每週集訓一直到今日的授旗誓師,在全校師生的見證下,泰北勇士們更加精實、更具信心與勇氣了!對國鼎老師所言印象深刻「那種使命感,興奮與激動的心情至今仍難平復」。

週六即將前往泰北,本週三、四進入最後準備階段,週四晚上基金會還將舉辦一場「行前說明會」,讓各位泰北勇士們的家長們更能了解整個活動的內容與精神,讓家長們不要太擔心那裏的環境、衛生與安全。孩子長大了,與同儕們團隊完成任務的國際志工經驗,將一輩子難忘!

謝謝家長與同學們的支持與努力,更希冀本次活動順利平安!

                                                             明道文教基金會 許慧琪 敬啟9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