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3啟程日(已收到國鼎老師報平安簡訊) FROM慧琪

6月13日凌晨2點25分,睡不著的我在先生的陪伴下,提前抵達明道中學校門...

3點15分,第一位抵達的是貞祥,很棒的是他告訴慧琪姊姊他的行李只有9公斤,除了原訂的每人5公斤,他可以多出一個5公斤帶愛心物資。為何泰北勇士們個個這麼體貼與用心,雖然很想多帶些泡麵或零食,但個人行李連一公斤都不敢超過!

之後,薇薇、筱筑及其他同學們陸續抵達,泰北勇士們縱使只睡了1.2個小時,依然興奮雀躍。

搬行李、發放識別證、確定人數,行前的小混亂免不了,相對應在隊伍旁相互交換意見的家長們心情顯得不同,放手真的不簡單...

4點整,整裝待發,只可惜天色未亮,無法拍張大團體照。

孩子們,此行任務艱鉅,只願你們一切平安順利!也請親愛的爸爸媽媽們別太擔心,17天後,你們將會再見到蛻變與成長後孩子,他們的視野一定將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