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明道中學對恩泉小學教育難能可貴的支持與關懷

可敬的凌健團長、長陳國鼎富團長、曾馨慧領隊、林佳諺執行官、明道中學國際志工們:大家好!

 

感恩台灣明道中學對恩泉小學教育難能可貴的支持與關懷。您的愛心捐助,我們全體師生感激萬分,我謹代表敝校全體師生在此獻上衷心的敬意,因為有您們的支持才能讓我們這群在泰北山區的中國人,感受到人間有情,胞愛可貴。

 

昨天,台灣明道中學國際志工青年團隊,蒞臨敝校關懷指導,您們自費組團攜同款項、學生文具用品,千里迢迢不辭勞苦把您們的愛心直接送訪到敝校。特別對敝校處境倍加關切,這份同胞愛、手足情,我們全體師生永遠銘紀於心,再次感恩明道中學全體同仁,謝謝您們您們的愛心義舉,是敝校師生學習的楷模,我時常將您們的愛心故事,向全體師生報告、分享。藉著您們的牽引、提攜,灌溉這一朵朵失根的花兒能健康成長、茁壯!增添這世界的繁華生機。

 

明道中學行善積德,恩澤四方,稱譽海內外,您們這份雪中送炭的高貴恩情,愛心傳薪,無盡延伸,受惠的恩泉小學師生,站在遙遠偏僻山區,恭敬地說一句“謝謝您們”您們熱心付出,感動人心,我們師生永遠感恩,感恩能使我們成長,報恩能助我們成就,千言萬語說不盡,擱筆。

 

當分手再見的時候,我要虔誠跟明道中學同仁們說:您們沒有白來……….

 

最後恭祝:明道中學的團隊泰北服務學習圓滿成功、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旅途愉快、平安。

 

此致

泰北回馬村恩泉小學  楊奮學   敬上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