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好藍,雲好白,世界好大好美麗。 

來這裡的第一天,我就想家了。

想吃牛肉麵、臭豆腐、水餃、提拉米蘇、瑪露蓮的仙草、雞肉捲、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漸漸的,我愛上了這個擁有滿天星斗的純樸小鎮()

 

這裡的學生很可愛,每一次上課,總是會熱情的回應,雖然有時候會過於活潑。

也許他們沒有優質的物資享受,卻擁有我們都市小孩所缺少的純真。

他們不打電動,他們玩跳橡皮筋;他們不看電視,他們打球運動。

如此悠閒自然的生活步調也是我所嚮往的。

 

滿星疊的七點,依舊一片藍天。

課輔完後的天空,觸目所及盡是一顆顆寶石般耀眼的星星,把夜晚的大同中學點綴的更美麗。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清楚的看見只有在星座盤上才會有的北斗七星,好美。

 

志工服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奇特的體驗,認識了很多優秀的同學,也壯大了我的視野。值得。

 

六月二十五日,還有五天,就要回家了。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表哥表姊表弟表妹我真的很想你們,白目的弟弟,你月考考的怎麼樣?該不會在電腦中度過你的讀書時間了吧!還有阿強,我和熊雖然沒有當面跟你慶祝,但是那二十二分鐘又十秒的昂貴電話費代表了我們的心意,「生日快樂」。這都要感謝熊的慷慨大方喔!

 

PS.今天是陳國鼎老師的生日 J 生日快樂

 

呼吸這裡的空氣  喝這裡的水  吃這裡的食物

2009年的6  我在滿星疊  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2009/06/25賴立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