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洪欣瑩

還記得,第一天帶著期待的心,來到泰北這個地方,但當我們看到房間的第一眼,是驚訝,是嘆氣,想著今晚是否能睡一好覺。

還記得,第一天上課,班上的學生,並不像學長姐說的那樣安靜,反而是吵鬧。第一次上課就被老師警告太吵。不過倒是很有成就感。

還記得,我們高高興興的出遊,遊白廟,遊皇太后花園…..等。大家喜悅的笑容在耀眼的陽光下顯得更加的燦爛。

還記得,第一次的夜輔,我被12個小二的學生氣到快發飆。不過,最後幾天卻覺得其實他們也很可愛。

還記得,第一次爬起來買早餐,我了解泰北的蛋餅的作法原來那麼cool,豆漿原來那麼好喝!泰北的豆漿,大概是泰北最好吃的食物!

還記得,為了大隊舞的事,惹的大家不開心,不過最後圓滿落幕。

還記得,第一次坐卡車,我一直尖叫,然後被趕到前座。但是我覺得前座……更恐怖。

還記得,最後一次的上課,一群我最不喜歡的學生,最後卻是讓我哭的最慘的一群人!

在泰北的這幾天裡,我記得了好多事!有開心、有難過、有生氣。不過,在泰北過的每一天,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我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