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過的很充實,很愉快 洪欣瑩

到了不同的國家,期待著不同風格的食物,第一天吃到泰北的食物,老實說很不習慣,酸酸辣辣的,都是重口味。每天,都想著晚上是否又要吃泡麵了,也不會期待每天的菜色,只要有水果或蛋時,我們那桌的總會以最快的速度把它全部搜刮,甚至會看到一些人拿著筷子到處走,尋找看看有那一桌還有剩下的水果跟蛋。也有很多人因為不適應當地的食物而拉肚子,像我就是。連拉了好幾天呢!每天只想著哪天才能吃到台灣的食物呢?開始懷念台灣的…….食物!!但,當大家聚在一起,或許也就把那種飢餓的感覺望的差不多了,食物,對我們來說也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到泰國前,原本我想像我們會住在茅草屋什麼之類的,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我把那裡想的太困苦了!我們住的宿舍,雖然沒有冷氣,但,那裡的環境簡直讚到爆!我住的是12人房的大通舖!人多熱鬧嘛!不過,午睡在炎熱的泰北沒有冷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就算想睡都睡不著,因為,會被熱醒!我們住的那裡,早晚溫差大,晚上,有時不蓋毯子還會被冷醒!因此,感冒的人數也漸漸增多。不過,有一個像爸爸的校長,時時關心著大家,假如有人生病了,校長總是拿最好的藥給我們!人整個就超好!

我們在這18天中,坐了超多種車的。有卡車,碰碰車,小箱型車,每種車都有他的樂趣所在。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有冷氣的箱型車。雖然會用到它的時候往往是走山路的時候,但,最舒服最好睡。這18天中,或許是因為不適應,有很多人感冒,拉肚子。但,超好的校長,總是在第一時間關心我們,然後幫忙我們,在這裡,我真的要非常感謝大同中學的校長。

18天過的很充實,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