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飛揚Give More For Children

     明道中學45位團員及3位老師,將於201161330日前往泰國北部邊境擔任教育志工,到五所偏遠地區中小學,進行語文探索、環保活動、科學遊戲、生命教育等課程教學,並舉辦晚會、園遊會,為資源不足的孩子點燃未來的希望,同時也照亮國際社會的明天。

    泰北地區是少數目前除台灣之外還在使用繁體中文的地區。孩童在泰國義務教育外,利用假日及平日放學後的時間學習中文課程。由於經費的不足,目前仍使用破舊的國編版課本,教師待遇低,導致老師的流動率高,影響教學品質,因此有能力的家長都將孩子送往城市,留下來的大多是社經地位低,付不出每個月20元泰銖的孩子。

    我們18天的教育志工,需要募集一千多份的獎品,請你將所擁有的或是手頭閒置的文具,不論是鉛筆、鉛筆盒、橡皮擦、原子筆、彩色筆、蠟筆收集起來,包含:小包包、髮飾、帽子等生活實用品。希望借重各位舉手之勞,幫助我們募集,一起將愛心送給泰北的孩子,協助他們能更順利的完成學業。

 

2011泰北服務學習---國際志工  照亮滿星疊

 

愛心捐獻物品時間:即日起至63

愛心捐獻物品方式:

1.交給向你募集物品的人

2.親送明道文教基金會(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號,電話:04-35056351

 DSC07326.JPG      

請大家告訴大家,付出溫暖與關懷!讓這份愛傳播到泰北邊區學校去:

  1. 滿星疊村的大同中學:學生936人,教師28
  2. 回興村的復興小學:學生207人,教師8
  3. 回馬村的恩全小學:學生67人,教師2
  4. 大密康村的泰光小學:學生68人,教師2
  5. 邦麻漢村的漢光小學:學生82人,教師4人(2009年的資料)

                   明道中學2011泰北服務學習---國際志工 一同發起

                                                  敬啟  20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