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協助 已經順利完成【繪本募集活動】【文具募集活動】

明道中學「2011泰北服務學習---國際志工」50位團員,將於2011年6月13日至30日前往泰國北部邊境擔任教育志工,到五所偏遠地區中小學,進行語文探索、環保活動、科學遊戲、生命教育等課程教學,並舉辦閱讀教師培訓、晚會、園遊會,為資源不足的孩子點燃未來的希望,同時也照亮國際社會的明天。

【繪本募集活動】

發起「明道之愛-泰北繪本閱讀角落」捐贈活動,誠摯邀請明道人捐出手邊七八成新的繪本,為五所泰北學校成立「繪本閱讀角落」。 各位的善心,我們50位團員每人將騰出5公斤的行李空間;加上每人手提5公斤的圖書。希望能夠捐助1000冊繪本,讓孩子們隨時都有好書可讀,享受閱讀樂趣,讓智慧增長。

 

【文具募集活動】

泰北的孩童上課沒有紙筆,文具用品缺乏。我們需要募集1000多份的文具福袋,請你將手頭閒置的二手文具或是新品,不論是鉛筆、筆盒、橡皮擦、原子筆、彩色筆、蠟筆、美勞用具收集起來,也可以包含:背包、禮物、帽子等生活用品。希望各位幫助我們募集,一起將愛心福袋送給泰北的孩子,為資源不足的孩子點燃未來的希望,協助他們能更順利、更有信心的完成學業。

 

2011泰北服務學習---國際志工  照亮滿星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