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學生的老師不是好老師!?洪怡心

026.JPG  

到了今天才知道原來泰北是可以體罰的,教室裡兩根細細長長的木棍也不是放假的!!小二的小朋友們因為沒寫作業和秩序不佳而被打了手心,我站在門外,聽到一聲聲響亮的拍打,簡直快嚇出一身冷汗,看看他們嫩嫩的小手,有點不忍!

課輔的時候,校長請學生來找『二年忠班 老師』(OS:OMG!)到了辦公室,校長說:「有2位同學逃學,我已經給他們打了屁股,你們要怎麼處罰?」天啊,他們的屁股上是真的有被抽打的痕跡,在台灣根本不可能體罰,而我又要怎麼處罰?只好要他們下不為例

這裡的老師說:「不打學生的老師不是好老師,處罰原則是不留下痕跡。」聽到這段話,的的確確的嚇到了,在台灣連罰站、罵人都可以告上法庭,但在泰北卻絲毫沒有「愛的教育」!我想,在這裡只有「鐵的紀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