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向看官兒道歉唄,有鑑於我從到達住宿地點的當天晚上就呈現散熱狀態,照片本該前幾天上傳的。

只是,偏遠地區咩,網路不穩定為之一、咱們可愛的同學要到電腦前才打得出字為之二,再加上我昨天才知道這部落格有容量限制為之三,導致照片到現在才開始上傳,不過向各位保證,明天起都有精選照片獻給大家兒瞧。都有四篇文章給大家聞香。

今天更新了60張精選,還有更多就靜待之後分享了唄。

這些小朋友們一切安好,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人(這很多點)晚上都超級crazy的。

目前我有準備了些檸檬片給小朋友泡水喝(預防感冒),也漬了點檸檬沖熱水(滋養喉嚨),不過效果有待加強。借問各位看官兒有沒有好的養生秘方可以供參考的呢?(小朋友似乎開始有人反映聲音沙啞的狀態)

 

以上報告就到此,這些園地就留給小朋友們來說說他們的故事了唄。 下台一鞠躬,繼續散熱去0702晚間歡迎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