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一日一整天行程滿檔,而整天看到最著名的景點莫過於是金三角了。但我內心卻無絲毫悸動,依然把它當作是一般的景點來欣賞,畢竟那混濁的水實在令人心情更加鬱悶。好不容易得知只剩下最後一站時,內心才舒坦放鬆了一點,殊不知卻讓我畢生難忘。那是一座立在水面上的橋,腳下澄淨的水面映出遠方矇矓的高山,也映出蔚藍的蒼穹和雪白的雲朵。水面上還有朵朵蓮花和沾著露珠的蓮葉,而我也已感受到大自然悄悄的邀請我進入他的樂園。當徐徐的風偶然路過時,水面輕輕的泛起了一陣陣的漣漪,那美景已無法用言語和筆墨形容了。於終食之間,我也走出了這如詩如畫之地,但感嘆時間留不住這美景。

      我悄悄的來,也悄悄的離去。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黃雋中   2009.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