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星空很漂亮

清晰的北斗七星

彷彿就在眼前

 

2009624

 

大家好

我是思穎

現在是中午1012

這裡時間比臺灣慢一小時哦

秉臻我好想妳的說

 

來說說這裡的生活

每天早上6點多起床

6點半去買早餐

9點到學校備課

12點吃早餐

下午睡午覺到3

然後就到學校繼續備課

415開始上課

上到520分準備吃晚餐

晚上8點半9點半課輔

回到宿舍就洗澡睡覺

(有時後會去打牌…)

 

一天的生活說完了

 

那說說風景吧

這裡風光明媚

    山明水秀

雖然不比都市的繁華

但這裡有鄉村之美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不是誇張

但這裡的天空真的是很純淨的

光是看到就已不虛此行

 

夜晚的星空很漂亮

清晰的北斗七星

彷彿就在眼前

 

每到山中

不像台灣總是雲霧繚繞 一片霧茫茫

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翠綠的樹

 

大同中學的校長對我們很好 很熱情

 

這裡太陽很大

所以我和熊(王思婷)編了一首歌

用大象的旋律唱

太陽 太陽 你的陽光為什麼那麼強

媽媽說不回家就會曬傷

 

我發現直升榜前10名的都很有愛心喔~

只有1個沒有來泰北 其他都有來耶~呵呵

 

那就先這樣了 等一下我要吃飯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