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是個特別的季節,相約在泰北!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出國,但卻是我最有意義的一次,從行前準備最後一刻都不容放過。在這趟旅程中,雖然說我們是服務義工,但我覺得除了把我所知道的東西帶過去,也從泰北小妹妹那學習到不少喔!

 

記得,第一天上課,那時陽光普照著大地,多麼悠閒啊,對應著我內心中澎湃的激情!鈴鈴鈴~鐘聲響了!調整一下心情,準備開始第一天的課程囉!

 

小四年級是一個很乖巧的班,見到直笛活力就來了!!!第一次見到直笛的小朋友們,眼睛發亮的聽著我們講解,比我們預期的還要成功!下課時你會看到一群小朋友,圍在教室外,很興奮的呢!!!

 

但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就是最後一天了,當然啦,這其中也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像坐貨車上上下下,就是一個特別的經驗。貨車一開始很好玩,但慢慢的會坐膩啊!!!這讓我想到國鼎老師驚險畫面啊~來一個鷂子翻身!到現在一直忘不了,那小朋友的身影,相處了兩個禮拜,讓我超不捨的。輔導的小朋友寫了至少五張的卡片,還有畫圖喔!嗚~我又開始想念美蓉、寶玲和賢香了!!!

 

收起悲傷的心情,大家去遊玩囉!最讓我感到新奇的是騎大象,雖然說是騎著,還不如說是被大象載著。踏一步有如驚天動地一般,就是快要掉啦!登高山也是一項挑戰,快被凍僵啦!但也欣賞了美不勝收的風景,就不辜負此行啦!

 

感謝老師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學習到本以外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能在與泰北相會!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就是這樣吧!

 

                                                    By林侑誼~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