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9.JPG

社口國小張富棠校長為了響應明道中學泰北志工「散播愛的種子」活動,特別在校內發動全校性「師生感恩活動」募集學習用品等物資,為了讓社口國小的師生更加了解「泰北志工服務學習」活動的意涵,張校長特別規劃了一場參訪活動,於99年6月4日帶領30位學生、教師會理事長、家長會長、教務處及輔導室主任前來明道中學參訪。

此次活動由明道文教基金會凌健執行長代表簡報,分享「明道國際志工服務學習」的經驗及介紹泰北現況,並由泰北志工團學生代表受贈物資,社口國小發動的愛心募集活動所募來的物資將跟著志工團們,分送到泰北偏遠地區,順利達成散播愛的種子活動,將社口國小的愛送至泰北。 

         IMG_0531.JPG IMG_0538.JPG IMG_0536.JPG IMG_0545.JPG IMG_0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