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凌晨三點半,老媽載著我經過只有7-11依舊燈火通明的中山路
還記得下著雨的第一航廈形色匆匆的旅客和滿懷熱情的我們
還記得我一如往常的悠閒,看著其他第一次搭機的夥伴們,臉上僵硬的表情

還記得在開往教師會館前 宸浩 煜軒 欣瑩 李欣 詠晴 晏慈 先豪 大姊 理傑 還有我 差點把車給掀了
還記得第一天上課 大家都為自己喝采
還記得有學生熱情的叫我  捲毛老師

還記得鴉片博物館那些傷痛的過去 湄公河的雄偉
還記得有兩名兇手在左搖右晃的車子裡不停的我 可憐的脖子啊 歪了

還記得毛毛蟲老師被我們隔離 禁食 禁捕蟲 喝葡萄糖
還記得有個跟我老媽一樣的人,每天送上熱騰騰的早餐

還記得我拿著蚊香幫大家淨身
還記得大家一起使盡全力摔椰子

還記得被二孝孩子氣得衝出教室丟石頭的可憐老師
還記得想要帥帥的去三忠上課而跟我借襯衫的老師

還記得我在服務台當計分員時,看著隊員努力的神情
還記得籃球比賽大家齊聲唱著校歌幫我們加油打氣
還記得pika pika 在滿星疊的夜空中 畫上 aster happy birthday
還記得 beat it 台客舞 愛的主場秀 gee 達浪舞 high翻大同中學的精采場面
還記得我們相擁而泣 終究是離開的時候了........
還記得我們三年後重回滿星疊的承諾
還記得夜市瞎拼差點把 AIR-WALK 包包 塞爆

還記得喝了杯賠罪星巴克但不知爲了何事
還記得清邁412號房 有 冷氣 冰箱 電視和世足賽
還記得我將那蔚藍的清邁天空映入眼中 在飛機起飛前
還記得 淡水情人橋發出綠光 101矗立遠方 觀音山橫臥淡水河旁 有人笑我把路燈當成星光



天空中最亮的星,哪去了?
在沒有文明光害的清萊滿星疊閃耀......
在泰北純真的孩子們眼中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