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第3天 -6.15 周譽蓁 林祐萱

   今天起了個大早,目的是:搶攻甜蛋餅!除了甜蛋餅,我們還買了豆花、水餃和紅豆湯(沒有紅豆…),好吃程度不輸台灣夜市!

  有了前一天的經驗,在備課時,我們也較輕鬆,同時課輔的小孩也跑來串門子──彈橡皮筋。雖然會痛,但後來發現他只是要我們注意他,便漸漸釋懷,這應該也是我們要學習的一部份吧。後來大伙兒和他比腕力,可厲害了,他幾乎每個人都贏呢!

  中午的午餐校長幫大家加菜──烏骨雞,還有奇形怪狀的當地水果,我們只能說,來這裡真不能減肥。

  今天交的是小三數學,一開始教他們玩賓果炒熱氣氛,但初次接觸的小朋友們卻似乎不太了解。後來進入正課,他們起初不太了解,後來緊急改變方法,情況漸入佳境後,我們的緊張感也漸漸散去。

  上完正課後七巧板正式上場,每個人都玩的不亦樂乎,他們不停的叫老師,使我們有點分身乏術,很想坐下來休息,但看到他們的笑容後覺得再累也值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這堂課也告一段落了。

  夜間輔導緊接而來,雖說是輔導但他們早已把功課都做了,而他們唯一拿出來的竟是泰語課本,使我看的霧煞煞。後來我們開始玩uno及疊紙牌,又一邊聊天打屁下,時間悄悄的離去。

  回到寢室後,因為實在太累,不到10:30我們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