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一刻 張雅筑

013.JPG  

原本帶著一顆服務的心來到泰北,教導孩子們不同以往的課程,在實際教學後,我發現我所得到的,比付出多更多。

    這天是我教學的第五天,下課後我走出了教室,突然一群小朋友露出了神秘兮兮的表情,跑到了我面前,其中一位嬌羞的女孩將一張紙條遞到我手上,上面畫著兩顆蘋果寫著「我愛老師」,頓時間我說不出任何的話語,內心充滿著欣喜與感動,於是我摸著小妹妹的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趟泰北服務學習,讓我感受到小朋友的熱情,我也要在剩下的五次教學裡發揮我最大的心力,帶給大同中學的小朋友們更多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