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昨晚鬧到十一、二點才睡覺的我,睡眠有點不足〈ㄎㄎ〉

  我們七點整頓集合,出發前往市集,張明光校長一攤一攤仔細介紹,有許多食物非常特別,我吃了黃豆腐和小油條,黃豆腐味道非常特別,有點像台灣的碗桂〈台語〉宣宣一直拉著我說明天一定要吃新奇的食物。

  下午我們上場去教授課程,而我們負責的課程是小5的國文,起初進到教室前我懷著不安又緊張的心情,但當我進到教室後看到他們炯炯有神的眼睛我那顆不安的心馬上平復了下來,內心突然出現了一個想法──我一定要把他們教好,但這時出現了一個大的難題:原本我們準備的進度已經被教完了!!!頓時我手足無措的不知如何是好,但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辦法,我利用他們唸課文的時間快速的瀏覽了他們的課文,並想好下一課的架構,而這堂課就這樣驚險的結束。

  下課後我整團的小老師們到了會議室去向執行長報告了今天上課所遇到的突發狀況,而他也告訴我們一些應變的技巧,使我們獲意良多並過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