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三)

  一大早,我們跟昨天相同,前往市集吃早餐,我和宣宣、悅瑄、佳純分享了超酷的烤蛋、人人愛的甜蛋餅、看起來很辣的番茄麵和加山粉圓的豆漿,結果回來時走反了,幸好佳純及時發現,不然我們就迷路了。回房稍作休息後,大家前往大同中學備課,我和貝臻認真的準備今天要上的六忠國文。吃完飯又睡完覺,再做了最後的準備後,四點半我們進入了教室正式上課,因為是和六忠的初次見面,有點尷尬,但我們仍竭盡所能地與他們混熟,所以採積分制吸引他們發言,反而導致場面混亂;雖然他們秩序不佳,還是有大部分的同學十分認真,讓我們很感動。

                        -第一小隊 11號 陳芃榛-

  今天的晚餐實在是超好吃的(可能是餓壞了),在前往課輔的路上,我們最優秀的一小開始找樂子,我們互換名牌互換身分互換嗓音,玩的樂不可開交。接著是課輔,我繼續像昨天認識的玉玲學泰文,後來我決定念繪本給他聽,我請宣宣和碩偉扮演其中的角色,碩偉變聲為媽媽和爸爸,吸引了其他的小孩來聽,把他們逗得笑哈哈。後來我去找芃榛,就莫名奇妙和他及徐碩課輔的小朋友混熟。他叫清松,是個嘴很甜又很可愛的小女孩,我和他聊得很開心似乎使玉玲吃醋了,他跑來戳我,我又戳回去,就這樣你戳我我戳你(好幼稚==),玩開了,吸引其他小孩加入了這個陣仗,我也找了其他同學幫我反擊,就在這歡樂的戰爭中結束了這筋疲力盡卻又美好的一天。

                        -第一小隊 12號 林貝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