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出發之後我們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來到了泰北

我發現泰北的一切跟我原本想的有很大的不同當我們來到我的住的度假村之後我發現這裡非常的乾淨舒適並沒有想像中不適的感覺在這裡住也很方便早餐就在距離很近的泰國傳統市場吃那裏有印度甩餅燒餅、油條還有一種很特別的麵那種麵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了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吃

午晚餐學校方面也會幫我們準備而且也不錯吃度假村附近也有很多的商店商店裡有很多的零食、糖果和飲料最讚的是附近有一家烤肉店但對我來說並不讚因為我吃素所以啥都不能吃但對其他人來說就是讚到爆啦至於上課的部分直升班的同學都在大同中學上課大同中學就在隔壁所以他們要上課的話很方便但我們上課的復興小學就有點距離所以要坐車去上課我們坐的車是那種裡面只能坐五個人的卡車其他人只能站後面平常超爽的但如果遇到雨天的話就很慘啦

有一次就遇到暴雨後面的人全部都濕了而且超冷到了那邊以後我才發現我們非常的幸福因為復興小學的小販賣的東西真的爆好吃相比之下在大同中學的那些直升班的學生們就很可憐因為他們根本沒東西吃而且那邊的小朋友超熱情的

我們這組有一位巧克力姐姐超受歡迎的第一天就收到一大堆有的沒的像是紙花、紙條、紙鶴和鮮花下課的時候一大堆小朋友繞著她玩她還故意跟我炫耀小朋友給她的東西害我很忌妒我們回度假村的時候一路上坐在後面的同學包括我都一直慘叫因為我們坐的地方沒有軟墊而且那裏的路像是被隕石轟炸過的一樣坑洞有夠多接著我們到大同中學去吃晚餐然後是晚自習我們要幫大同中學的學生課輔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這組慘叫聲連連但是當我們去晚自習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可怕跟那些中學生聊天其實還不錯我們自己也玩起了剪刀石頭布之類的遊戲我們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完了晚上吃泡麵當宵夜的時候應該是最爽的時候拉總之我很享受這邊的生活我也不知該說,但我累死了今天就先這樣子吧有機會再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