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禮拜六時,我們去回馬恩泉,光明,明道,泰光和漢光,五所偏遠小學捐贈物資,還有跟他們玩遊戲,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讓我覺得心裡有一股暖意,這剎那的感動,已牢牢印刻在我心,不管過了

多少時間,我都無法忘記這感覺。

  與小朋友的互動,都讓我溫暖在心,有的要抱抱,有的要背背,有的要跟你玩,他們的臉上掛著的微

勾甚至會在夢中出現,當我趴在床上回想時,還會偷偷地笑出來,那記憶既使過了千千萬萬年,都會

像是前一秒發生過的,如此清晰。

  如果要我選擇最具代表性的回憶,我想這就是了吧!現在再讓我緊緊閉上眼,深深的去愛這塊土地

與人事物吧!

                                      最讚一小 陳碧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