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們明天還會再來嗎?

今天來到泰北的第12天,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我們在台上面對47位學生,才短短10分鐘,我就流了一身汗,腦中突然一片空白,但我決定敞開心房,鼓起勇氣與台下同學互動,而同學也都熱情的回應我們,也建立的良好的關係。 

有一次放學後,有個同學跑上前問我們:「老師,你們明天還會再來嗎?」當下聽了真的很感動,還有同學話圖送給我們,上面寫著「老師我愛你」,當下覺得這裡的學生真的很窩心、很可愛。我們那時認識只有短短一個禮拜,但是卻給我們有這麼多的關愛,真的是倍感溫馨,每次上完課很累時,只要想到這些點點滴滴,疲憊都變成了甜蜜的果實。 

來這裡的第一個禮拜我真的很想家,跟爸爸通完電話的時候真的很想哭,因為已經好久沒有聽到爸爸的叮嚀,我真的很想念台灣的一切,但我不後悔來這哩,來到這裡我認識了這群可愛的小朋友,我學會珍惜身邊的一切,得到了很多難能可貴的經驗。

 

2009/06/24     思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